无墨成文不觉生

一个闲人,净诌胡言。

*一些逐渐被池哥同化的小斑鸠

【是自约稿,请勿私用】画手太太@儒生 



(以下内容含个人xp和私设,请自行避雷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,在发现无法将我驱逐之后,选择后退一步,想要将我同化了吗?室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早已被赋予你的外表,你的性格,甚至你的姓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若你我灵魂注定纠缠为一体,那我,将不胜欢欣。”


【关于我流房东夏昀】

        *双灵魂,灵源体形态是自己原来所在的世界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*不记得自己的姓,只记得自己名“昀”,于是随池哥姓夏。

        *外表是池哥样貌,但体型会更加纤瘦一些,穿衣风格也更保守一点。蓝瞳,带银框眼镜(但似乎并没有近视)

        *对外表现出的性格还算温和,所以人缘也还不错。但和房客的关系都仅限于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*池哥毒唯罢了。对“小斑鸠”的称呼很满意,称呼池哥一般叫“室友”,但有时候也会叫“主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 *本质也许是个病娇忠犬。


——私心tag池馆,不妥删——

评论(23)

热度(65)